南轩

就是个产垃圾的....

【米英】Unrequited【上】


    双方学院不良设定

    花吐症设定

    1.

    感情始于什么?

    相信大多数人会说:“一见钟情,遇见了对方就是彼此的一生”.

    亚瑟.柯克兰表示嗤之以鼻.‘人们总是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别人身上以汲取营养,所以才会受伤伤心,只有自己不付出真心,就不会有痛苦的吧'他是这么想的

    直到他遇到了阿尔弗雷德,那个他以为可以信任值得付出真心的人,却给予了他无尽的痛苦与恨

    2.

    “你就是亚瑟.柯克兰!”

    “有事吗?没事就请滚”

    “承蒙你照顾,昨个请我们兄弟吃了一顿‘大餐’,今天我们来好好回敬你啊,恩?”

    随着话语的落下,一堆人拿着棒球棒,兜里揣着小刀从巷子后面出现.看样子是为昨天的那群垃圾寻仇的.

    ‘呵,真有趣’今天的乐子..出现了’

    说着亚瑟扔开提在手上的书包,扯开过紧的领带,举起右拳打向左侧的男生,一脚踩在趴在地上的的男生身上.眯起双眼巡视道

    “那么,下一个是谁?”

    “别....别怕,他是一个人还没有武器,我们一起上”

    坐在家里的阿尔弗雷德在在吃着爆米花看着英雄电影,忽然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随即放下手中的爆米花,随手拎起被丢在一旁的外套向小巷赶去.

    “呜哇~,真是厉害的场面呢!”走到小巷边的阿尔弗雷德看到遍地受伤的人,和站在‘尸体’中间的那个人,蓝色的衣角沾上血迹显得有些乌黑,脸上和手上还残留着刚刚打斗留下的伤口

    ‘哎,他就是亚瑟.柯克兰吗?’

    “谁在哪里”

    “你受伤了!”

    “不用你管,走开”

    “我可是Hero哦!不能见死不救”

    说着阿尔弗雷德走向亚瑟,趁他不注意时,一把拉住手腕向学校跑去

    “喂!你这个混蛋,放开我!”身后的亚瑟挣脱不开对方的束缚,挥起左手向对方脸部打去

    “No!No!No!,这是不对的哦”走在前面的阿尔弗雷德转过身来接住了亚瑟挥来的拳头,笑着说道“亚瑟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去打架呢?”

    “你怎么知道我叫亚瑟”

    “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啊,学长,Hero我是篮球社的哦!”

    “你就是那个砸坏玻璃的那个笨蛋啊!”

    “嘿嘿!Hero是不是超厉害!!”

    “Baka!你那只耳朵听见我说你厉害了!”

    “两只都听见啦”

    面前的阿尔弗雷德笑的正开心,真是标准的美国式笑容呢,真傻,这么想着,亚瑟也勾起了嘴角

    “亚瑟学长!,你笑起来真美,以后一定要多笑笑哦!”

    此刻耀眼的究竟是什么,是这刺眼的阳光,还是这温暖的笑容呢,他不明白,但是他知道,一见钟情无非就莫过于此罢了

    3.

    得知了阿尔弗雷德也是自己学校的学生后,亚瑟.柯克兰仿佛是变了一个人般,准时准点来到学校,不再去旷课,不再抽烟,只是多了一个爱好,每天下午的自习课都无心在上晚自习了,说来也巧,自己所坐的这个位置正好可以看见操场上打球的阿尔弗雷德

    这份为他跳动不已的心传递给我的感觉难道就是爱吗?好想理解他,好想靠近他,好想触摸他!

    “喂!柯克兰你去哪里,现在还在上课啊,喂!”

    全然不顾身后老师的呼喊,现在亚瑟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想看见阿尔弗雷德,那便是自己前进的方向

    当亚瑟气喘吁吁的跑到操场边缘的时候,随着一声哨声的响起,比赛结束了,阿尔弗雷德顿时被围在周围的女生扑了个满怀,他看见站在操场一边的亚瑟,冲上去蹭了蹭

    “你这个Baka!不要拿你的汗水蹭我啊,真是的”

    “亚瑟学长,今天来看Hero打球吗?”

    “才...才没有特意,是我们班今天早放了,我就是顺路..顺路!”

    “那回去的时候一起去吃蓝蓝路吧,反对意见一盖不接受哦!”

    ※※※

    “亚瑟你先在这里坐着,Hero我去点餐哟”

    看着阿尔弗雷德充满活力的向前台跑去点单,‘这小子,精力真的是用不完呢’,看着前台小姐透出惊讶的表情想必是那个笨蛋有点了一堆食物吓到了吧..

    忽然间看到她笑了起来羞红了双脸,似乎是在害羞?那个笨蛋说了什么,啧,真是不爽,亚瑟走向前台,秉着绅士的外面礼貌的问候了点完餐是否能够过去后在心里问候起来女孩的十八代,忽然发现阿尔在看着自己便停下了‘问候’.

    哎,为什么我要不爽呢?

    亚瑟忽然愣住了,自己在嫉妒着什么,那是自己的朋友,有喜欢的女孩子调侃两句很正常啊,我在想些什么,我在失落着什么

    神游的亚瑟就连饭菜什么时候端上来的都没有发现,等阿尔弗雷德叫他的时候发现菜已经加在碗里了,鱼肉也被挑去刺静静的躺在自己碗里

    “啊,抱歉”

    “在想什么呢,Hero叫你都没有听见”

    “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4.

    今天真是奇特的一天的,亚瑟.柯克兰,一个体质平弱的男子,今天自从上体育课开始就一直围着操场在跑圈,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为了让学生们积极参加体育项目,学生会长决定,在运动会1000决赛中胜利的人可以获得篮球部部长阿尔弗雷德的一枚吻

    结果可想而知啦,亚瑟先生加油喽

    ※※※

    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圈亚瑟轻易的超过部分女生,准备加速向第二圈超过前面的几位男生,就当所有人都会以为是亚瑟获得这场比赛的冠军时,身后的一个女生冲上来抱住了他的大腿

    “快跑”

    ‘为什么....’ 

    “你放开我”

    “亚瑟学长,我求你了,小娜喜欢阿尔七年了,从初中追到现在,你难道就这么狠心折断一个女孩子的心意吗?”

    亚瑟渐渐停下了脚步,女孩以为是自己说服了亚瑟

    “你看她们,多般配啊,听说她们还是青梅竹马,彼此那么了解对方,一定会幸福的”

    她冲过了终点

    亚瑟就那样站在赛场上看着阿尔走下播音台最后在她的脸上印下一吻

    ‘那原本是属于我的....’

    ‘但是我没有资格’

    ‘如果是我冲过终点的话,响起的还会是掌声吗’‘我该怎么办,告诉我啊,阿尔弗雷德!'

    5.

    这是什么

    清晨洗漱时,有花瓣自嘴里飘落出来,是亚瑟钟爱的玫瑰,绚丽却充满着危险.好想咳嗽,每一片咳出的花瓣像是汲取了营养般,娇红般的颜色像极了血液的色彩,亚瑟将花瓣放入马桶中冲掉

    没事的吧,一定会没事的

    ※※※

    “不好意思,我找亚瑟.柯克兰”

    “他今天不在请病假了”

    “奇怪昨天Hero还看见他好好的啊,难不成是那边出事了,喂!贽,给我盯着亚瑟.柯克兰,我倒是想知道他到底有什么计划”

    “既然不在Hero就去打球啦,小娜要来看吗?”

    “走吧阿尔!”

    6.

    “咳....”

    “老大你没事吧”“就是,生病了就不要勉强自己了”“我们没事的,兄弟们的伤不深”“多亏了菊昨晚救了我们”

    昨天被亚瑟教训的那帮人似乎是找到了靠山昨晚偷偷袭击了亚瑟的同伙们,还好底下黑衣本田菊当时离得很近当晚就过来治疗了

    “是啊是啊,菊可是神医!”“老大你要不要看一看到底是怎么了”

    “这是将死之兆”

    被人们议论的‘神医’菊出现在他们的背后,表情淡然却说出骇人之语

    “什么...意思 ”

    “柯克兰,你是否爱上了一个人!他却无法爱你”

    “?!!”

    “放弃他吧,否则你将会成为你们这并不存在的爱情的附属品!”

    “呵....”

    “不好意思,做不到,我柯克兰认定一个人就是一辈子,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活在他人的阴影下!我支持他,我信任他,我爱他....”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下文由蠢一小天使负责,感谢这个超可爱的小天使 

https://yinggelanchihanxiehui.lofter.com/post/1e55c72a_118454ae

 

评论(2)

热度(46)